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或配备新一代Taptic Engine?触觉反馈更灵敏

随着苹果今天凌晨正式发出邀请函,我们距离“iPhone 8”的面世可谓是越来越近了,不过这并没有阻止爆料大神们继续对苹果新旗舰手机的曝光。

据近来颇为活跃的推特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 透露,“iPhone 8”将会配备新一代的震动单元Taptic Engine。苹果目前为iPhone 7系列采用了新式的Taptic Engine震动模块,由于其Home键采用了固态按钮式设计,所以需要利用Taptic Engine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虽然Home键实际并没有按下,但却会让用户产生已经按下的错觉。

除了iPhone之外,较新款的MacBook也已经采用了这一技术。Taptic Engine为一种线性马达,与一般手机使用振动马达相比,线性马达的振动反应更快、更细腻、可控性高和无边缘效应等优点。

传闻“iPhone 8”将会彻底抛弃Home键,所以苹果需要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和细腻的触觉反馈来提高用户体验。在这样的情况下,升级Taptic Engine似乎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