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开启iPhone 9研发:屏幕大到夸张!

iPhone 8还没有发布,这苹果研发iPhone 9的消息已经开始走漏,也是没Sei了。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称,iPhone 8的研发工作已经结束,而苹果已经开启了iPhone 9的研发工作,可能对于用户来说,这消息还太早,但是对于厂商而言,就应该是这样的节奏。

iP8还没发!苹果开启iPhone 9研发:屏幕大到夸张

报道中提到,苹果在iPhone 9上依然会选用OLED屏,但是不会让三星再拿下大单了,其会努力扶持其他OLED屏幕生产厂商,比如LG、JDI等,当然这还不是最关键的,劲爆的内部是,苹果要继续扩大iPhone的屏幕尺寸。

据说,iPhone 9的屏幕尺寸选择上,苹果会启用两个版本版本,分别是5.85英寸和6.46英寸,第一个尺寸其实很好理解,就是现在iPhone 8的屏幕尺寸,而第二个则是有些惊人了。

由于没有了实体Home键的牵绊,苹果发布6.46英寸的iPhone,也不会特别吓人,毕竟看看Note 8的6.3英寸屏幕,其实可以猜想下,这个大屏iPhone机身体积也会控制的很好的,应该是跟iPhone 7 Plus体积相当。

从今天IDC送出的统计看,全球用户都还是对5.5寸+以上的大屏幕手机有着格外的喜爱,这也是为什么苹果要推出更大屏幕iPhone的关键所在。如果一切属实,苹果明年将销售三款OLED iPhone,今年他们预计采购7000万块OLED面板,而明年可能增加到1.7亿块。

还有一个问题接踵而来,iPad mini恐怕是要被彻底打入冷宫了,6.46英寸iPhone就是带着这个使命来的。

iP8还没发!苹果开启iPhone 9研发:屏幕大到夸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