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IUI官方确认小米MIX 2将搭载MIUI 9系统

【TechWeb报道】9月1日消息,小米MIX 2将带来全面屏2.0时代,不光只是全面屏上的升级,还有其他方面的升级。现在最新消息,小米MIX 2搭载MIUI 9操作系统,主打“快如闪电”。

QQ图片20170901152259

据消息了解,MIUI官方今天发布的宣传图,确认小米MIX 2将会搭载MIUI 9系统。之前有消息透露,通过MIUI 9的内置搜索可以搜索到“添加面部数据”功能,外界一致猜测为这是“小米MIX 2可能支持面部识别”。

最后,MIUI官方并没有透露MIUI 9发布时间,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总之最终还是会在小米MIX 2进行适配推出新功能,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