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蓄势待发:前代产品售价出现松动

【TechWeb报道】按照惯例,华为旗下Mate系列每逢9、10月份前后就备受用户关注,因为官方将会推出新一代产品,比如今年的华为Mate 10,该款手机有望搭载全面屏,并且配备具备人工智能算法的麒麟970芯片,总的来说,Mate 10手机颇具看点。

无论华为Mate 10会带来多少干货,既然作为下半年抗衡苹果iPhone 8/三星Galaxy Note 8手机产品,官方就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timg (5)

另外一方面,新产品的推出势必会让上代产品价格出现松动,比如华为Mate 9 Pro,上市之初4GB+64GB版本为4599元,目前售价已经小降200元,以4399元价格正在销售。一些电商平台还会不定时举办特价活动,比如Mate 9 Pro 6+128版本曾以4469元进行售卖,和4+64版本相比,价格仅贵数十块,达到了历史新低价。

华为Mate 9 Pro搭载了曲面屏,非常的有设计性。并且拥有旗下性能最强的麒麟960处理器,而且双曲面屏的分辨率为2K级别,还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正面指纹、徕卡双摄等均是它的亮点所在。

timg (6)

在2017京东手机金机奖,华为Mate9 Pro获得设计美学奖银奖,“金机奖”由京东手机发起并主办,汇聚了国内外26个品牌厂商,共计41款手机产品参与奖项角逐。该款手机能够脱颖而出,实力还是很强的。

总的来说,无论是华为Mate 10还是Mate 9 Pro,这两款手机都能无压力满足大众日常使用所需,最终购买哪一款手机,还是得看消费者依照自己个人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