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 6线上首轮售罄:高配线下明日开卖

上月23日,魅蓝在北京发布了魅蓝Note 6,这是魅蓝品牌独立后首次以发布会形式亮相的机型,也堪称是一款千元神机,至少拍照质量在同级产品中几乎没有敌手。

今天,魅蓝Note 6首发开卖,本次开卖的新机共有3+16、3+32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099元和1299元。

开卖后不久,官方就发布公告称魅蓝Note 6首批线上货源已经全部售罄,官方正在加紧备货,尽快开启第二轮销售。

另外,值得一题的是,虽然线下售罄了,但线下还有机会。首批在线上没有销售的4+64GB版(1699元)将于9月2日(明天)在线下渠道开始销售,感兴趣的煤油们可以到当地魅蓝专卖店碰碰运气。

神机魅蓝Note 6线上首轮售罄:高配线下明日开卖

神机魅蓝Note 6线上首轮售罄:高配线下明日开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