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自曝小米MIX 2包装盒:竟然是这样的

9月11日,小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品小米MIX2。

关于小米MIX2,目前的消息已经颇为明朗。其外形看起来就像是小一号的小米MIX,但边框更加圆润,屏幕缩小到6.2英寸左右,手感会更好一些。

同时,有消息称,小米MIX2放弃了陶瓷中框设计,转而采用金属中框,这无疑会降低量产难度,这次小米MIX2应该不会再是一款概念手机了。

至于配置,预计小米MIX2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首次搭载3D感测镜头,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入门版售价是3999元,而顶配版是4999元。

今天下午,雷军罕见的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小米MIX2的包装盒照片。从照片来看,小米MIX2这次的包装盒设计和此前任何一款小米手机的包装盒都不太一样,少了小米MIX一代包装盒的礼盒感,但整体来看似乎更具质感一些。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款高端手机,包装盒内到底会有哪些附件呢?拭目以待。

雷剧自曝小米MIX2包装盒:居然是这样

雷剧自曝小米MIX2包装盒:居然是这样

一代包装盒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