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山寨遭殃!iPhone 7S/8数据线升级:破解难度提升

对于果粉来说,iPhone上原装数据线让人用起来真的是太痛苦了,价格贵不说,关键是质量超差。

除了手机赚钱外,配件也同样被苹果看重,而今年的iPhone 8手机数据线这块,他们将会继续升级,强迫越来越多的配件厂来花钱得到其相应认证。

果粉遭殃!iPhone 7S/8为支持快充数据线升级:封杀山寨

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对新iPhone的数据线进行升级,简单来说就是变的更复杂,增加破解难度(换成最新加密协议),而厂商想山寨的难上加难。

此外,可以确认的是,三款新iPhone都将支持快充,而新的数据线中,苹果也是做了准备,相比目前的数据线来说,集成度更高了。对于用户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封杀山寨数据线意味着你不得不去购买价格更贵的官方或者认证的数据线。

果粉遭殃!iPhone 7S/8为支持快充数据线升级:封杀山寨

有趣的是,昨天有媒体对iPhone 8数据线Lightning接头进行了分析,其采用了BGA封装,其由四颗主要芯片组成,分别是 NXP 20P3、ST USB2A、TI BQ2025等,拆开你可看到只有一颗型号为NXP 6B0A芯片,其余均是阻容。

不知道,苹果今年会不会为新iPhone用户附送Lightning转USB-C的数据线,毕竟自家的新MacBook接口太激进了。

果粉遭殃!iPhone 7S/8为支持快充数据线升级:封杀山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