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月7日发!三星C8双摄新机曝光:专为中国打造

目前三星旗舰Galaxy Note 8已经发布,接下来就是中端机的主场了,目前三星已经宣布将于本月7日正式发布Galaxy C系列新机C8。

根据三星内部人士@戈蓝V在微博上的说法,中国特供的C系列手机C8就是三星在泰国发布的Galaxy J7+,是三星天津研究院的项目。

外观方面,三星C8正面是家族式设计语言,顶部传感器附近配备了前置柔光灯,背部则是全金属纳米注塑工艺,摄像头呈竖形排列。从侧面看,三星C8非常纤薄、而且摄像头没有突起

1999元!三星专为中国打造的双摄新机C8:9月7日发

1999元!三星专为中国打造的双摄新机C8:9月7日发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3/4GB内存+32/64GB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000mAh。

拍照方面,该机搭载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副镜头分别配备了F/1.7和F/1.9大光圈,支持与旗舰Galaxy Note 8相同的Live Focus动态对焦技术,能够实时调节背景虚化功能。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光圈F/1.9。

最后是最为关注的价格,作为中国特供机,《中国企业家》主笔@IT老记冀勇庆在微博上透露三星Galaxy C8的价格为1999元,是三星C系列首款售价在2000元以下的手机。

以三星的品牌定位,这个配置能够做到2000元以下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看来三星在中国市场的策略更加接地气了,你会考虑购买吗?

1999元!三星专为中国打造的双摄新机C8:9月7日发

1999元!三星专为中国打造的双摄新机C8:9月7日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