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s才是苹果重头戏?正疯狂量产

虽说今年要发布三款新iPhone,但是对于众多用户来说,能买到的恐怕只有iPhone 7S、7S Plus,当然苹果也是这么计划的。

iPhone 8今年涨价是大概率事件,而这可以看作是苹果向更高端手机市场试探的关键一步,而iPhone 7S系列继续接棒iPhone 7,稳定市场担起冲销量的大任。

苹果疯狂生产iPhone 7S:想买iPhone 8用户心酸

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 富士康、和硕正在抓紧一切力量赶工iPhone 7S和7S Plus的订单,而iPhone 8由于改进太大,生产过程复杂且良品率,导致产能十分有限。

苹果疯狂生产iPhone 7S:想买iPhone 8用户心酸

已经有心急的线下经销商预售iPhone 8了。

之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8预计会在本月底前带来500万台的出货量,这看起来有些乐观了。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8真正大规模量产可能要等到11月,而12月预计能稳定出货,也就是真正买iPhone 8的良机是在明年。

由于iPhone 7S要加入无线充电,所以背部将会换成玻璃外壳,手机外形跟iPhone 7有些不同(售价预计跟iPhone 7不变,5388元、6388元起),也正是这个小改变,相信会让它成为用户购买的一个动力,加上iPhone 8太贵(7888元起...)、难买到,所以苹果这波计划足够明确。

苹果疯狂生产iPhone 7S:想买iPhone 8用户心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