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领衔:IFA 2017最酷炫的8款产品盘点

 

九月月初,柏林上演了一场电子行业的盛会——IFA,包括三星、LG和索尼等电子巨头均携旗下新品参展,电视、手机、音箱、耳机等产品竞相登场,好不热闹。下面我们就来共同盘点本届IFA最酷的产品。

近年来LG也不乏好产品诞生,但一直销路不好,它们几乎已经彻底淡出了中国市场。不过,这家韩国巨头并没有放弃。本届IFA它们带来了下半年旗舰V30,这款产品是LG旗下首款搭载塑性OLED屏幕的产品,它光圈达到F1.6,且支持Hi-Fi音乐,屏占比也更高。不过这个外形嘛,看起来确实挺像S8。

转眼间,星球大战已经诞生40周年了,这个超级IP可催生了不少好产品。在本届IFA上,迪士尼和联想就推出了新款AR头戴设备,有了它你就能拿着光剑在虚拟世界里成为绝地武士了。在与黑武士正式交战前,你还能接受欧比旺等大师的特训,其预售价仅为200美元(约合1311元)。

第三款产品也与星战有关,即去年推出遥控板的BB-8之后,Sphero这次又带来了另一款经典的星战机器人R2-D2。只需一款应用,你就能在手机上操控它。这款还原度相当高的小玩具售价为180美元(约合117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