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提前曝光小米MIX 2真机:拍照更清晰

小米MIX是拔高小米品牌的里程碑之作,同时推动了国产全面屏手机的发展,极具创新力。但从第一代MIX用户的反馈来看,拍照效果、通话音质,受限于全面屏设计有所“妥协”,是比较明显的两个短板。

网友提前拿到小米MIX 2真机!最大短板补齐

小米MIX 2的拍照和通话音质会有改进吗?答案是肯定的。

距离小米MIX 2发布会仅剩一周的时间,相关爆料和传闻甚嚣尘上。和第一代MIX截然不同的是,小米这次并没有太过“保密”,雷军真是主动在微博上放出“开箱照”,而不少业内人士已经提前拿到真机。

网友提前拿到小米MIX 2真机!最大短板补齐

今天中午,@Kevin王的日记本 发微博称:“头一次在发布会之前拿到真机,你们都想知道啥?”为了佐证,其微博的小尾巴已经变成了“小米MIX 2 全面屏2.0”,并在配图“透明照”中,做出了手持小米MIX 2的姿势。

从他和网友互动透露的信息来看,小米MIX 2的拍照较小米MIX更加清晰,但并未透露是否采用双摄,同时没有屏下指纹,应该还是背部指纹设计,通话音质比上一代好很多(此前有消息称依然是压电陶瓷方案)。

配置方面将搭载骁龙8系处理器(预计是骁龙835),同时还会带来很多惊喜。

据此前爆料,小米MIX 2依然会采用陶瓷机身,售价则是“半个肾”,相当于iPhone 8售价的一半左右。较第一代MIX售价将有所上涨,标配版3999元,高配版4999元。

网友提前拿到小米MIX 2真机!最大短板补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