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国行版9月13日发布 撞车苹果iPhone 8

【TechWeb报道】8月23日,三星在纽约发布了新款旗舰Galaxy Note 8,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售。至于Note 8的国行版本却一直没有消息,此前国行版三星Note 8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正当用户着急等待Note 8的国行版发布时间时,三星在今天带给了我们国行版的消息!

三星官方宣布将于9月13日下午18:00在北京发布Note 8国行版。

图片9

但是苹果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发布,北京时间为9月13日凌晨1点。也就是发布iPhone 8的当天晚上,三星发布国行版Note 8。在同一天,两款旗舰正面撞车。另外据说三星Note8将在9月29日上市开卖,售价6088元起,存储空间则分为64GB、128GB、256GB三种。

图片10

三星Note 8采用了6.3英寸QHD分辨率18.5:9的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35/Exynos 8895双平台+6GB RAM+64/128/256GB ROM并支持扩展。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单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镜头,广角+长焦模式,并支持2倍光学变焦。传感器为Dual Pixel,支持OIS光学防抖和f/1.7光圈。另外,三星Galaxy Note 8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虹膜识别,全机身IP68防尘防水,配备S Pen手写笔,支持无线充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