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或叫iPhone X:行货售价炒至2万很正常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变化最大的新iPhone,其最后名称应该不会是iPhone 8了,从这个角度来看,十周年纪念版也应该配一个新的名称。

据iCulture送出的独家消息称,iPhone 8最后的名称将会是iPhone X,这个消息来自苹果内部,而这款手机将配备5.8英寸OLED全面屏。

至于iPhone 7S、7S Plus,不少消息源也强调,它们将会换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称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国内销售一定会不错,至少名称上没有让大家觉得比iPhone X低太多的感觉。

三款新机都要换名称!iPhone 8行货售价将被炒至2万

现阶段,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三款新iPhone的售价了,据说iPhone X将提供64GB、256GB以及512GB三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999美元、1099美元以及1199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6520元、7173元以及7826元。

三款新机都要换名称!iPhone 8行货售价将被炒至2万

如果这个消息准确的话,那么国行iPhone 8最终的定价可能是7688、8488以及9288元,加上前期货源不足,恐怕被热抄至2万元都没有问题。如果再加上额外要去买的无线充电配件等,想想也是没Sei了。

两万块买部手机,前期这样的人恐怕并不多吧?就算不热抄,小一万块买不新iPhone,大家都觉得O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