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A1真机首曝:基于5X打造 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

下周一,小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小米MIX2。

尽管配置方面应该不会带来太大的惊喜,但外形方面还是存在较大的悬念,这也是米粉们最期待能够带来惊喜的地方。

今天早上,微薄用户@渠洋放出了一张小米手机后壳谍照,照片中的后壳采用了四曲面设计,带有明显的小米Logo,甚至连型号等信息也一样不缺。

如果这真的是小米MIX2的话,这就证明小米MIX2的后壳设计会跟小米6非常相似。但遗憾的是,这并不是小米MIX2,而是小米6的后壳。

关于这一点,我们从后壳上的型号就能分辨出来,图片中显示的入网型号为“MCE16”,这正是小米6的型号。

当然,我们不排除小米MIX2使用这种家族化设计的可能性,但还是希望它能带来更大的惊喜。

小米MIX2后壳谍照曝光:真相原来是这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