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联合谷歌发布旗下首款Android One手机 售价约1532元

凤凰科技讯 9月5日消息,小米今日宣布携手谷歌发布小米A1,这是小米首款参与进化版Android One项目的智能手机。该机搭载谷歌原生安卓系统,定价为1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532元。 

小米A1

小米A1算是前段时间发布的小米5X海外版,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外形基本没变化。它搭载5.5英寸显示屏,配备14纳米制程的骁龙625芯片,内存组合为4GB RAM+64GB ROM,拍照方面是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组合,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后置3080mAh电池,支持双卡。

Android One是谷歌2014年推出的廉价手机项目,旨在扩大份额,提升安卓的影响力。小米A1是小米第一部参与Android One项目智能手机,提供简洁、纯净的安卓体验,并能保持接收到操作系统更新。

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发布会上,小米宣布此款手机将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40多个市场销售,包括印度尼西亚、越南、俄罗斯、波兰、香港、台湾、乌克兰和墨西哥。其中印度市场的发售时间是当地时间9月12日。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说:“小米A1对我们全球市场拓展具有战略性意义,标志着我们在力行‘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的路上又进一步。从创始之初,小米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我们也很高兴能提供另一种获得小米体验的全新方式。” 

王翔指出,小米与谷歌的长期性合作已经硕果累累,这款手机是两者关系的进一步延伸。 “谷歌是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基于我们的强强联合,我认为谷歌希望联手推出搭载安卓1的小米手机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我对此次合作将给全球的用户带来的惊喜充满期待!“

谷歌业务及运营、安卓、谷歌市场副总裁Jamie Rosenberg说“通过在Android One项目上更进一步,我们将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安卓设备体验。小米A1结合了精美的设计、纯粹的安卓软件、谷歌最优秀的服务、以及对未来系统和安全更新的承诺。我们热忱欢迎小米和小米A1加入Android One大家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