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2处理器生变:骁龙836今年无望!

大家应该还记得,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在推特上透露,谷歌10月份发布的下一代Pixel手机,将首发骁龙836处理器,这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

随后,有所谓网友也放出了小米MIX2的配置信息图,搭载的也是骁龙836处理器,但现在来看这些都不可能出现了,因为高通并没有这样的准备。

据AndroidPolice报道称,其得到的内幕消息显示,高通并没有打算今年发布骁龙836处理器,换句话说,今年他们的旗舰处理器只是骁龙835。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高通会在年底前发布新的处理器,不过是定位中端领域的。

外界传出骁龙836处理器也并不意外,因为去年谷歌就做了同样的事情,而骁龙835到骁龙836,更像是一些性能的小幅升级而已,最明显的就是CPU和GPU主频升高(大核主频有望在2.6~2.8GHz之间,GPU频率在750MHz左右),同时可能会换上三星改良后的10nm工艺。

另外,高通昨天也已经表态了,小米MIX2使用的是骁龙835处理器。

谷歌Pixel2美梦破灭:高通骁龙836生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