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2配置信息曝光 竟不是骁龙836

小米MIX2眼看着就要发布,带着更高的屏占比,号称全面屏2.0时代。而关于小米MIX2的配置,网上也是流传着各种版本。之前有人曝光,说小米MIX2将首发骁龙836,但我们知道,骁龙836并未正式公开亮相,只是也不排除高通希望借着一款年度重磅产品来推出骁龙836,也未尝可知。而关于这个疑问,昨天在高通官方微博也得到了最终确认:小米MIX2将采用骁龙835平台。

小米MIX2配置信息曝光 哪有什么骁龙836

另外,小米MIX的屏幕也获得确认,将采用6.2英寸屏幕,18:9的比例,分辨率为1080×2160,另外为了提高量产的产能,小米MIX2的屏幕还将采用LCD,而没有选择三星的Super AMOLED。因此不出意外,可能就是LG或者JDI的屏幕。

小米MIX2配置信息曝光 哪有什么骁龙836

其它配置方面,小米MIX2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搭配6GB RAM,内置3400mAh电池,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传感器。值得期待的是,小米MIX2或将采用3D感测镜头,具备类似于iPhone8的面部识别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