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国行版价格曝光:起售价为6088元

下一周可以说是手机圈的一场科技盛宴了,除了iPhone 8,小米MIX2、三星Note 8国行版也将于下周亮相。更有趣的是,iPhone 8与三星Note 8国行版的发布时间在同一天。目前,三星已经给出公告,将于9月13日晚上在北京举办三星Note 8国行发布会,国内三大销售商天音、爱施德、太力将共同参与销售三星Note 8的三个版本。最新消息显示开卖时间为9月29日。

三星Note8国行开卖时间确定 售价6088元

另有消息显示,三星Note 8国行版起售价为6088元,提供64GB、128GB、256GB三个存储容量版。作为对比,台湾版本价格约为6488元。

三星Note8国行开卖时间确定 售价6088元

硬件配置上,三星Note 8国行版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3英寸QHD18.5:9比例全视曲面屏。后置双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按键排布在一起。6GB运行内存,64GB起机身存储,并且支持扩展。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无线充电。机身支持IP68防尘防水,配备S Pen手写笔、支持息屏录入、live message等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