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微提前曝光发布会 新品不止小米MIX 2

【TechWeb报道】9月6日消息,小米将在本月11日召开小米MIX2新品发布会。 现在最新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发布一条“看脸的手机”预热视频,确认发布会不止小米MIX2,还有部看脸的手机。

be1054185054fa01

据消息了解,小米手机发布微博表示:“短短18秒,难道你眼里只有吴亦凡的脸?是的,发布会的新品中将有部看脸的手机。”通过视频细看,视频中手机的机身背部与小米6有着明显不同,新机整体尺寸不大,可以一手掌握,适合单手操作,机身背面采用玻璃材质。网友在评论里都纷纷说,不止发布小米MIX 2,可能还有小米Note3手机亮相。

不过,有网友发现在最新的MIUI9开发版里的“设置”搜索“面部”,即可看到“添加面部数据”功能项,目前不可用,看来是为了新机做准备的。最靠谱的应该是“人脸面部3D识别”功能,也有可能“刷脸支付”功能。

s_a0d463f5f32340178dbc9fa4f4969368

最后,小米这月发布最受欢迎的旗舰级手机,不止带来了小米MIX2,还会有小米Note3手机亮相,这是要发布双旗舰的节奏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