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2曝光:骁龙835/取消3.5mm耳机孔

不管怎么说,谷歌已经做好了推出新一代安卓标杆旗舰Pixel 2和Pixel 2 XL的准备了,而两者将会在10月5日正式发布。

据9to5Google给出的独家报道称,Pixel 2系列新机将支持新的功能,比如IP68防水等级,同时配备的摄像头防抖系统上,并不是OIS(靠硬件支持)而是EIS电子防抖(靠软件实现),虽然电子防抖效果远不如光学防抖,但谷歌这样做主要还是希望,用户在暗光下能够得到更好的拍摄样张。

弃耳机孔!谷歌Pixel 2曝光:运行安卓8.1、支持IP68

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谷歌在Pixel 2系列上抛弃了3.5mm耳机接口(随机附赠USB-C转3.5mm耳机接口线),作为安卓阵营的标杆,这样做的意义不言而喻,而谷歌之前一直提升安卓8.0的蓝牙链接、无线链接下的音质等,就是为其做准备,所以接下来其他厂商势必会跟进。

此外,Pixel 2系列搭载的是并不是骁龙836,而骁龙835处理器,内存是4GB RAM+64GB/128GB存储空间,运行的是新的Android 8.1系统,而两款手机除了屏幕大小不同外,其余没啥区别。

弃耳机孔!谷歌Pixel 2曝光:运行安卓8.1、支持IP68

依然是背部指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