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自曝MIX2外观 发布会还有一款全新笔记本

【TechWeb报道】9月7日消息,之前小米宣布将在本月11日正式发布小米MIX2手机。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官方在多个场合自曝了小米MIX2手机外观,没有悬念了。同时,小米之前宣布还会有人脸解锁功能,该产品就是小米15.6英寸的笔记本。

s_6e3b08d2942f47d49718615819a42431

据消息了解,小米官方通过视频自曝了小米MIX2手机外观,设计师斯塔克把一部手机当做“武器”使用,击碎了视频中所有物体的边框。小米甚至开玩笑称“没错,正面几乎全是屏幕的设计,就是这样打出来的。”小米MIX2整体看起来屏幕要比小米MIX更小一些,机身边框设计圆润设计,陶瓷中框改用金属中框设计,屏幕更像无边框设计+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面依旧单摄像头,后置式指纹识别。同时,通过官方进一步得到了确认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起步。

2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另外,小米还有一款“人脸解锁”的产品,机身外观延续Air系列,众多知名网友曝光称,小米还会发布15.6英寸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主打游戏本,可能用上Windows hello,支持面部识别。配置规格目前还未得知,预测可能采用Intel第八代酷睿U系列低压处理器。

1

1

最后,看来9月11日是小米的重磅秋季发布会,不止只有小米MIX2手机,其实这款手机没有什么悬念了,外观配置都剧透了,就看雷军怎么玩出黑科技了。同时,还会有其他产品线将会发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米粉们要高潮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