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真机长这样 全面屏设计是亮点

【TechWeb报道】现在全面屏幕手机越来越热门,根据供应链和技术趋势看,全面屏幕手机未来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也是行业发展的方向。有趣的是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 10手机也采用全面屏幕设计。

QQ图片20170908090725

根据海外媒体的爆料,他们得到了一台据说是Mate 10手机的产品,从图片上看,已经可以打开并且进入系统设置界面了,而且是全中文的手机,这就意味着已经是高度完成后的产品,不过是否为华为Mate 10还不得而知,毕竟现在可以确认的Mate 10信息还不多。

这款手机采用全面屏幕设计,下方边框上保留了华为的LOGO,目测屏幕比例为18:9,但由于只有正面,所以还无法确定图片的真伪。

QQ图片20170908090729

有人认为这张图片与爆料大神@onleaks的渲染图有一定出入,而且存在PS的可能性。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Mate 10手机将采用麒麟970处理器,是第一个加入了人工智能NPU单元的处理器,而且有很强大的性能提升,甚至有可能支持双卡双4G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