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双摄手机Galaxy C8

【TechWeb报道】三星最近在国内推出了Galaxy C8手机,熟悉三星的朋友应该知道C系列是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的系列,虽然也在其他地区销售,但产品的设计风格、配置、定价都是根据中国消费市场情况来准备的。而C8手机则是刚刚推出的一款双摄手机。

QQ图片20170908091812

所谓双摄手机就是后置双摄像头产品,包括苹果iPhone 7 Plus和三星刚刚公布的Note 8在内,双摄像头手机越来越受重视,甚至国内很多品牌已经将这个设计降低到了千元级别手机上,可见受欢迎程度。

另外在配置方面,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并没有使用自家的处理器或者高通公司的处理器,而是配备了联发科P25,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一如既往的支持拓展卡。

QQ图片20170908091815

后置摄像头为1300+500万像素组合,应该有不错的背景虚化和人像功能。主副镜头分别配备了F/1.7和F/1.9大光圈,支持与旗舰Galaxy Note 8相同的Live Focus动态对焦技术,能够实时调节背景虚化功能。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光圈F/1.9,并且支持背景虚化。

不过三星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价格,预计售价在2000元以内,虽然性价比不是特别高,到也在消费者容易接受的范围之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