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李楠表示 魅族明年将推出全面屏手机

【TechWeb报道】继小米、vivo、金立等厂商在今年下半年纷纷发力,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后,魅族终于有了关于全面屏的消息。

魅族事业部总裁李楠在昨晚的问答平台上,对于全面屏发表了一些见解。李楠表示,三星Galaxy S8才是“真·全面屏”。李楠的这句话不知是否在调侃现在跟风杀入全面屏市场的国内手机厂商,但是可以确定一点,就是魅族已经开始注意到全面屏了,并有望发布魅族自己的全面屏手机。

无独有偶,今天在微博上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魅蓝曲面屏新机的海报,该款设备名为魅蓝Zero。

图片1

从海报上看这款魅族新机的颜值还是颇高的,不过对于该款海报李楠第一时间亲口否认了。李楠表示:PS虽好,不要贪杯,小步快跑才能走得更稳。最后,李楠还表示:全面屏,明年见。

图片2

从李楠的话中可以看出,魅族也将会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手机,但并不是在今年。喜欢魅族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开始期待一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