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首批备货不足百万 你能买到吗?

【TechWeb报道】9月9日消息,下周,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召开,这款传闻已久的“iPhone 8”终于要跟广大用户见面了!但想要购买iPhone 8的用户恐怕需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因为今年的首批iPhone 8恐怕不好抢!

近日,苹果已经做好了iPhone 8的预售,时间定在召开发布会当周的周五(即15日),报道还表示,与iPhone 8共同接受预订的还有iPhone 7S与7S Plus。

TIM图片20170909110507

尽管预售日期已定,但从相关产业链传出的消息却不容乐观。根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显示,iPhone 8十月份之前,能够拿出发货的产品数量可能不到百万部,再分散到几个第一批发售的国家,国内市场的供货数量恐怕非常不乐观,在预售中很可能出现瞬间被抢光的局面。

以目前掌握的情况推断,iPhone 8的预约将会格外凶残。加之国内泛滥的黄牛,恐怕想要第一时间体验要到iPhone 8将会是个异常艰难的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