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放弃iPhone 7s iPhone 8与8 Plus命名确认

【TechWeb报道】下一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就要召开了,今年对于苹果来说是特殊的一年,iPhone诞生十周年,自然要在发布会上带来一些新的惊喜,根据目前各方面的曝光消息来看,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准备了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X、iPhone 7s、iPhone 7s Plus,只不过在近日关于新iPhone的命名又有了确切的消息。

随着iOS11 GM准正式版的泄露,开发者Steve Troughton Smith已经发掘出了LTE版Apple Watch的信息,也证实着新一代Apple Watch手表会与大家见面,而在iOS11 GM版的固件中,还有一个新的发现就是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QQ截图20170910092748

如此说来,此前曝光的iPhone 7s/7s Plus在今年被苹果砍掉了,毕竟iPhone X有着更高的配置,与全新的模具外观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有很高的购买吸引力的,如果苹果再以iPhone 7s与iPhone 7s Plus命名,这样会影响到消费者购买欲望。

此外CNET、TheVerge也做过分析,苹果显然不想因为名字的失误导致销量和营收下滑,因为iPhone对他们实在是太重要了。

QQ截图20170910092800

在配置上,iPhone X将会使用异形屏,并且是OLED材质屏幕,而iPhone 8与iPhone 8 Plus则是传统的LCD屏,iPhone X中的“X”是罗马数字的10,代表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另外,Slashleaks也曝光了疑似iPhone X的包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