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相机又升级 前置面部识别板上钉钉

随着近日iOS 11 GM版的曝光,新款iPhone 8的各项配置我们也知道得差不多了。相比于处理器的例行升级,我想更多的用户也很关心iPhone 8的相机究竟升级了多少。

近日,iOS开发者@Steve T-S在推特上曝光了iPhone 8的相机具体参数。iPhone 8将采用双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这颗后置摄像头可以拍摄最高每秒60帧的4K视频,或每秒240帧的1080P视频,实力不俗。前置摄像头方面则略显平平,仅为700万像素,可以拍摄每秒30帧的1080P视频,用来FaceTime完全足够了,只是自拍效果可能不如国产动辄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效果好。

@Steve T-S 推特内容

@Steve T-S 推特内容

另外,本次iPhone 8将采用面部识别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在前置摄像头旁边还存在着一颗IR Camera红外线摄像头,它能识别分辨率为1312×1104,不过它的识别效率如何,只有等到产品上市后拿到真机我们才能知道。

作为iPhone十周年的重磅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iPhone 8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小编已经准备好肾了,你准备好了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