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憋不住了!微博自曝小米MIX 2尺寸:手感不错

可能是太过激动,雷军已经忍不住主动爆料小米MIX 2发布会的PPT了。

单手党沸腾了!雷军自曝小米MIX 2尺寸:完美

小米MIX2真机谍照

第一代小米MIX除了拍照和通话音质两个短板外,尺寸偏大,太过方正也是很多用户反映的一个问题。不过,在小米MIX 2身上,尺寸不再是问题。

单手党沸腾了!雷军自曝小米MIX 2尺寸:完美

雷军今天中午发微博称:“不用担心小米MIX 2手感!这个可以吧?”

据悉,小米MXI 2的尺寸相当于超窄边的5.5英寸传统手机。这也就意味着小米MIX 2单手操作问题不大。

此前就有爆料称,小米MIX 2比第一代小米MIX小了一圈,从6.44英寸缩小到6英寸左右,屏幕比例改为18:9,更适合单手握持。

加上稍微圆润一些的造型,小米MIX 2的手感应该不错。

一起期待最终价格吧。

单手党沸腾了!雷军自曝小米MIX 2尺寸:完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