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真机图赏:小一号的小米MIX

 

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MIX 2。

外形方面,小米MIX 2看起来就像是小一号的小米MIX,屏幕尺寸从6.4英寸缩小到5.99英寸,边框也更加圆润,后壳则依然是四曲面陶瓷设计。

同时,小米MIX 2的中框更换为铝合金材质,放弃了一代产品上的陶瓷中框,这大大降低了量产的难度。

得益于此,小米MIX 2的机身相比小米MIX来说小了不少,而且更加轻薄,正常来说单手操作已经没有任何压力,而且手感不俗。

作为全面屏2.0产品,小米MIX 2一改小米MIX上的诸多顽疾,比如换装了传统的听筒设计,让通话音质有了质的提升,但这也导致额头相比一代来说略大了一些。

此外,小米MIX 2还采用了和4小米6主摄相同的IMX386后置摄像头,拍照能力虽然算不上顶级,但相比一代产品来说还是有了较大的提升,可堪大用了至少。

小米MIX 2包装盒中同样附赠了保护套,但并不是小米MIX标配的牛皮套,而是类似硅胶材质的保护套,轻薄而且颇有质感。

小米MIX 2开箱图赏:看一眼就心动

小米MIX 2开箱图赏:看一眼就心动

小米MIX 2真机图赏:小一号的小米MIX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