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港版价格曝光 9月29日开卖5801元起

【TechWeb报道】9月11日消息,距离三星Note 8国内发布会越来越近了,与海外版本相比除了处理器的区别,就差价格了。现在最新消息,有渠道爆料了三星Note 8港版价格。

1

根据在海外发布上相关信息,三星Note8搭载了6.3英寸的屏幕,采用18.5:9比例的全视曲面屏设计,视野更开阔。三星Note8双面均为玻璃材质,后置指纹设计,外观时尚。共有四种配色,分别为黑色、金色、蓝色和灰色。三星Note8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35与Exynos 8895双旗舰配置,辅以6GB运存,保证流畅使用。配备双摄的手机,采用“广角+长焦”解决方案,两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搭载OIS光学防抖,拍照效果良好。三星Note8不但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广受好评的虹膜识别、面部识别、无线充电、3.5mm耳机接口等功能依然得以保留。三星还将S-Pen进行全面升级,在息屏状态下就能完成输入,还能将输入内容显示在桌面上,形成一个独特的便签。

2

据消息了解,之前三星公布了Note 8在韩国销量,收到了大约39.5万部的订单,超过去年Note 7在13天38万部的成绩。现在通过来自渠道爆料来看,三星Note8香港预定时间为9 月13日,而具体开卖日期为9月29日。港行建议零售价64GB版为6998港币,约人民币5801元左右;128GB版为7698港币,约人民币6382元左右;256GB版为8198港币,约人民币6797元左右。

最后,三星Note 8已经的外观以及配置没有了悬念,对于三星在国内一些服务会不会有所改变,会不会带来256GB国行安卓机皇版,价格上会不会比以往的Note系列更贵?具体真相只能等待9月13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