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 Active新版获得无线认证:国际版要来?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8系列,在国外存在三防版,全称为三星Galaxy S8 Active,这款手机适合于在户外运动爱好者使用,因为它具备防摔防水等属性。现在这款手机仅在AT&T独家销售,可以市场反响还不错,现在国际版本的S8 Active已经现身于相关的无线认证之中。

u=1251672446,658442971&fm=11&gp=0

现在GSMArena称,目前有一款全新的三星Galaxy S8手机以及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它搭载的是安卓7.0系统,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为SM-G892U。

20170911102336_9144

现在已经开卖的AT&T版三星Galaxy S8 Active型号为SM-G892A,这样来看就是S8 Active另外一个版本,很有可能就是三星S8 Active国际版。三星这么做看来还是打算获取更多市场用户。

虽然现在三星官方没有任何发声,但不能阻挡大家猜测的欲望。但这款手机如果真的通过AT&T版销量大好的话,三星肯定就会有新的打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