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体验评测:概念走向成熟的进化!

 

5、MIX的意义

EVA(Evangelion)源自希腊语Ευαγγέλιο,最初之意其实是“好消息音”。对于小米甚至整个手机行业,MIX系列的出现不能不说是一种“福音”。全面屏手机,为千机一面的尴尬局面注入了新的AT力场。

小米MIX 2:向着完美 暴走!

十年前,乔布斯手持第一代iPhone:“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种革命性的产品,它将改变一切。”

历史证明,iPhone确实改变了一切,并且故事仍在继续。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发布的十周年版本iPhone也会搭载全面屏。

国产手机品牌站在巨人肩膀上这么久,这次终于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这是值得每个国人骄傲的事情。

小米MIX作为全面屏大时代中的一员,从一开始就扮演着推动者与践行者的角色。如果说乔布斯是碇源堂,那么小米更像是碇真嗣,总让人对他的发烧暴走充满无限期待。

在剧场版《The End of Evangelion》真正的结尾中,真嗣取回自己的身体回到地球上,初号机以及隆基努斯之枪则漂泊在宇宙中。这一幕像极了MIX 2预热海报中那副仰望星空的画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