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前面板曝光 采用全面屏设计风格

【TechWeb报道】华为前不久刚刚发布了麒麟970处理器,余承东已经在发布会上表示Mate 10会成为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随后关于Mate 10手机的信息陆续曝光。最近,网络上出现了Mate 10手机的面板组件,从曝光的元件不难看出,华为将会成为国内最早一批推出全面屏幕手机的厂商之一。

1

根据多方渠道的消息,Mate 10手机已经有很多渠道曝光了屏幕部分,屏幕部分的组件甚至出现在卖场,如果产品属实的话应该是供应链流出的。有趣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幕,屏幕正面取消了Home按键,但扬声器、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没能隐藏起来。

2

硬件方面,传闻该手机搭载了5.99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为2880*1440,内置6GB RAM存储,采用骁龙970处理器,虽然整体配置看上去不会提升太多,但首款配置了NPU的人工智能移动处理器还是挺值得期待的,发布会上华为对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赞不绝口,但真正用到手机里面如何还不知道,究竟是噱头还是真材实料?只有等手机发布之后才能下结论。

3

对于华为来说Mate系列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旗舰手机,其重要程度甚至不亚于P系列,由于大屏幕和高配置,所以这款手机也曾经引爆销量成为华为最热门的高端系列,因此华为应该会给这款手机带来很多新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