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米粉欢呼:小米5X成功移植小米A1原生Android

上周,小米在印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和谷歌合作的Android One新机小米A1。

所谓的小米A1其实就是小米5X的国际版,无论是外形还是硬件配置都保持一致,只是放弃了自家的MIUI系统,转而采用原生Android ROM,并获得来自谷歌的更新支持。

在小米A1发布之后,就有网友认为小米5X也有望刷入小米A1的原生Android ROM。现在,真的有开发者实现了这一构想。

原汁原味!小米5X成功移植原生Android

MIUI国际版论坛的网友heli0us成功把小米A1的ROM移植到了小米5X上,按照它的说法,所有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目前并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Bug。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第三方ROM,所以小米5X在刷入之前需要先申请解锁,然后刷入TWRP REC,最后通过卡刷的方式刷入原生ROM。

原生ROM的具体版本为Android 7.1.2,而小米5X搭载的则是基于Android 7.1.1的MIUI系统。此前发布会上小米已经承诺小米A1会在年内升级Android 8.0,理论上未来小米5X也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就看开发者是否给力了。

喜欢折腾的用户不妨体验一下,刷机之前记得保存好个人数据。

原汁原味!小米5X成功移植原生Androi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