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外形曝光:性能赶超iPhone 8?

此前,华为已经宣布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Mate 10。

Mate 10毫无疑问会搭载华为在IFA上发布的麒麟970处理器,其配备四颗主频2.3GHz的A73核心以及四颗主频1.8GHz的A53核心,GPU升级到了Mali-G72 MP12,同时还配备有专门的人工智能NPU运算单元。

余承东表示,Mate 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后,手机的速度、续航以及功能性方面,将会远超三星今年发布S8、Note 8旗舰手机和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8。

性能吊打iPhone 8!华为Mate 10外形曝光:没跑了

在前面板曝光之后,微博用户@i冰宇宙又曝光了疑似Mate 10的保护套谍照,保护套的外形和此前曝光的疑似真机照较为符合,因此可信度较高。

此前的谍照显示,Mate 10采用超高屏占比设计,额头和下巴极窄,上有听筒和前置镜头开孔,下有Huawei LOGO,指纹识别显然是后置。

配置方面,传闻Mate 10会有两个版本,其一5.99英寸18:9屏幕,分辨率2880×1440,其二5.88英寸16:9屏幕,分辨率2560×1440。

此外,Mate 10的电池容量至少4000mAh,后置徕卡双摄也将升级到第三代,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方案,支持激光对焦,同时还会提供提供3D前置镜头,实现的功能与iPhone 8基本一致,对人脸进行识别和扫描。

这样的Mate 10,你们喜欢吗?

性能吊打iPhone 8!华为Mate 10外形曝光:没跑了

性能吊打iPhone 8!华为Mate 10外形曝光:没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