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9 Play性能对比360手机vizza:还是高通骁龙最强!

 

【TechWeb评测】千元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的真挺少的,不过下半年众多厂商都陆续举办了千元机发布会,前段时间荣耀刚发布了V9 Play手机,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红米Note5A以及360手机vizza竞争的产品,而这也是唯一的联发科千元机产品,在这竞争当中到底是联发科还是高通在千元机里更强一些?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同款价位当中360手机vizza对比荣耀V9 Play手机谁更值有性价比。

1

配置性能大比拼

360手机vizza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00系列八核64位435处理器,属于高通一款入门级处理器,骁龙435处理器采用28nm工艺制程,拥有8个A53核心,主频为1.4GHz,搭载Adreno 505 GPU,定位低端。同时,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支持128GB扩展,日常游戏和高质量照片同样流畅。内置402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支持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安卓7.1.1深度开发的360 OS 3.0系统。

荣耀V9 Play手机采用5.2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可以准确的说MT6750是Helio P10的降频版,拥有8个A53核心,主频为1.5GHz,搭载Mali-T860 GPU,定位低端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7.0深度优化的EMUI 5.1系统。

2

3

通过安兔兔跑分来看,360手机vizza的安兔兔总分达到了48507分,其中3D性能得分10042分。鲁大师性能61880分,体验评测为124.66分;荣耀V9 Play手机的安兔兔总分达到了40794分,其中3D性能得分4911分。鲁大师性能72252分,体验评测为110.36分,这款处理器没什么大优势,与骁龙435性能上相比差一点,联发科一贯以低功耗与优秀的控热能力都是它的显著优点。360手机vizza主要性能上最大的获益还是来自于4GB的运行内存,存储采用了eMMC5.1芯片,读取速度比一般的存储芯片要更快,比上一代的芯片更是快了近75%,对付一般网游没有太大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