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安兔兔跑分出炉!6GB运存配置性能超强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小米MIX 2于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中举办的年度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这款产品作为小米的年度旗舰,其硬件水准与外观工艺自然是有着大幅进化,全面屏2.0的全新视觉效果也让诸多米粉着实high了一把。

小米MIX 2最大的亮点依旧是其正面的全面屏,5.99英寸18:9的屏幕让整机的体积大幅降低,修长的身材使得握持感出乎意料的好,完全没有一代那种一手无法掌控的感觉。同时,COF方案使得小米MIX 2的下巴宽度大幅减少,不过虽前置摄像头还是在右下角,这也意味着我们用该机自拍的时候依旧需要将手机翻转。

小米MIX 2安兔兔跑分

小米MIX 2安兔兔跑分

作为年度旗舰,小米MIX 2的硬件配置自然是沿袭了旗舰的最高水准,满血版骁龙835外加6GB+256GB的存储方案实乃业界标杆,那么如此强悍的配置,其安兔兔跑分如何呢?

17W的得分虽然不是顶尖,但绝对属于一流水准,相信全陶瓷的8GB+128GB尊享版在性能上会更强一点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