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X确认天猫同步首发!售价厉害!

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一年的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召开,除了例行更新的iPhone 8、iPhone 8 Plus之外,万众期待的iPhone X将正式登场。

iPhone X确认天猫同步首发!一大波重磅新机扎堆

每年9月,除了苹果官网之外,iPhone新品都会在天猫同步首发,今年也不例外。

今日,天猫官方确认,9月13日,iPhone新品将在天猫App Store官方旗舰店正式揭晓。打算入手的童鞋,可关注苹果官网和苹果天猫App Store官方旗舰店。ps.据说国行起售价7488元起,腮红金前期预计会炒到2万。

iPhone X确认天猫同步首发!一大波重磅新机扎堆

除了新款iPhone之外,赶在iPhone新品发布会前,小米、荣耀、华为、vivo、三星、魅族等品牌纷纷在天猫首发新机,与苹果展开“争夺战”。

从天猫提供的首发时间表来看,9月12日,小米开启天猫欢聚日,小米Note 3天猫首发,同时小米6/小米5x现货抢购,全场最高可省600元。此外,9月15号10点,售价3299元起的MIX2将在天猫及小米官方等全网首销。

9月25日,魅蓝将发布魅蓝6新机,天猫同步首发。9月27日,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8也将在天猫首发开售。9月30日,vivo全面屏新机X20也将迎来开售。

iPhone X确认天猫同步首发!一大波重磅新机扎堆

为何众多重磅新机都扎堆天猫首发?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新零售基础设施的提供者,天猫有着超级品牌日、小黑盒、欢聚日等适合新品首发的工具,快速打响新品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天猫旗舰店属于品牌自己的店铺,数据、资金、货品都由品牌方掌控,消费数据能有效反哺到产品生产设计环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