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工信部曝光华为麦芒6新机:全面屏设计 前后双摄

【TechWeb报道】9月12日消息,随着众多国产全面屏手机的发布,华为也坐不住了。现在最新消息,来自工信部曝光了华为新机,华为迎来了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除了全面屏设计,还配备前后双摄。

1

据消息了解,来自工信部曝光了华为麦芒6手机,采用了5.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18:9屏幕比例。机身正面黑色面板采用息屏美学设计,延续了华为自家流行的设计,屏幕上方为前置双摄、听筒、隐藏式感光器,屏幕下方保留了华为LOGO。机身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背面一体式金属蓝色机身,与iPhone设计相似,上下为塑料天线,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居中排布,摄像头下方为后置式指纹识别。

2

配置规格方面,华为麦芒6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可能采用彩色+黑白方案。内置3240mAh,支持快充技术,运行android7.0优化的EMUI系统。

20170912174434_4592

最后,没想到华为首发全面屏手机不是Mate10,而是麦芒6手机抢先采用全面屏设计,这次除了主打超长续航,还主打前后双摄超强拍照,成为国内第二款四摄手机。麦芒6手机何时发布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