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6真机谍照/配置曝光 电池超过3000mAh

【TechWeb报道】9月12日消息,近日千元机发布了不少,下半年不光是旗舰的主场,也是千元机的主场。现在最新消息,微博网友爆光了一款魅蓝6真机谍照,同时曝光了该机的配置信息。

据消息了解,来自微博网友爆光魅蓝6谍照来看,该机正面延续了魅蓝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机身额头有些变大拉长,下巴的腰圆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其它没有任何改变。机身背面戴着套保密,但通过边缘可以看得出依旧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2

配置规格方面,魅蓝6手机依旧搭载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同样会内置超过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魅族自家式快充技术。

3

最后,这次魅蓝6应该会延续以往的特色设计,背面设计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至于会主打什么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爆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