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肾疼死了!苹果发布iPhone X十周年纪念版:国行售价8388元起

【TechWeb 报道】9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 X、iPhone 7s、iPhone7s Plus,蜂窝数据版Apple Watch以及4K版Apple TV。现在最新消息,发布会第四款新品是未来的“iPhone X”,可以说是iPhone十周年的纪念版,是自初代iPhone以来最大飞跃的产品。

2

据苹果官方Phil Schiller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解 ,iPhone X外观与之前曝光完全一致,屏幕分辨率 2436×1125,像素密度 458 ppi,支持HDR/True Tone显示屏,是迄今像素密度最高的 iPhone。这款 OLED 屏拥有极佳的对比度、超高的分辨率、极薄的厚度、优越的亮度、宽广的色域、以及优秀的色准。

11

iPhone X支持3D Touch、True Tone,机身正面取消了Home键,触摸唤醒。iPhone X机身正面额头“刘海”内容非常丰富,传感器密密麻麻装了一行。顶部屏幕开槽的位置,集成了 8 种部件,简而言之就是能够完整地扫描脸部的3D模型。侧按钮变得更大,你可以按住它激活Siri。

到这,用户一定想问了,没有Home键和TouchID如何解锁?iPhone X在顶部整合TrueDepth相机系统,包括红外摄像头等诸多传感器,加入新的Face ID技术。iOS 11界面也对iPhone X作了特殊改进,换出Home页只需从底部上滑。另一种解锁方式就是Face ID。至于TouchID指纹识别如何处理呢?

1

苹果既然屏下识别在技术上难以解决,最好的方法就是干掉它,使用全新的脸部识别技术Face ID。可投射30000的不可见红外点,通过神经网络进行处理,借助A11芯片的生物引擎,加上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让脸部识别前所未有地快与准确,有为机器学习算法而设计的专用硬件。Neural 引擎采用双核设计,双核神经引擎可实现每秒6000亿次操作,实时进行面部识别。无论你改变发型、戴上帽子、戴眼镜,Face ID都可以工作。

如果你的脸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Face ID还可以适应你。Face ID数据存储在手机上,不上传到云端,Touch ID随机解锁的比例为5万分之一,而FaceID随机解锁的成功比例为百万分之一,就算是有人制作了精妙的面具,FaceID 也不容易被攻破。Face ID可用于解锁、Apple Pay和第三方应用,苹果还为Face ID加入有趣的Animoji动态表情,可以直接实时映射脸部表情的动画版EMOJI。

1

性能方面,iPhone X同样搭载A11 Bionic芯片是智能手机中最强大的芯片,配备采用了并列排布设计的双 1200 万像素,支持双重OIS,f/1.8+f/2.4(长焦)大光圈,低光下变焦后画质更好,四颗 LED 的 True Tone 闪光灯。

QQ图片20170913024357

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肩负了 FaceID 的工作,因而也更高级一些自拍也支持人像模式。iphone X续航时间比iPhone 7 多2个小时,同样支持Qi无线充电。新款无线充电器面板叫做AirPower,可同时为 iPhone 8/iPhone 8 Plus / iPhone X、Apple Watch、以及AirPods充电,兼容Qi无线充电标准的AirPower要明年才上市。

113

售价方面,iPhone X仅有64GB/256GB两个版本,售价999美元起,国行8388元,256GB国行价格9688元,10月27日起开始预订,11月3日开售,也就是说最快将在圣诞节前到来。最主要的是,还公布了旧款的产品降价福利,iPhone SE降至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80元),iPhone 6s降至449美元(约合人民币2933元),iPhone 7降至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586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