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6S/SE全面大降价 购买iPhoneX/8/8 Plus必知

【TechWeb 报道】9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发布会之后,苹果官方公布了旧款产品线降价福利,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三款手机降价了。购买iPhone X、iPhone8/8 Plus注意的相关问题,9月20日推送iOS11正式版,升级机型都有哪些呢?

71

据消息了解,通过苹果中国官方网来看,iPhone 7系列直降800元。

iPhone SE:32GB售价2988元,128GB售价3788元。

iPhone 6S:32GB售价3788元,128GB售价4588元;

iPhone 6S Plus:32GB售价4588元,128GB售价5388元。

iPhone 7: 32GB售价4588元,128GB售价5388元;

iPhone 7 Plus:32GB售价5588元,128GB售价6388元。

74

有关iOS11正式版升级了哪些功能呢?iOS 11对iPad的提升最大,大大提高了iPad的工作效率,据说更像是运行了“触控板的macOS”,通过文件管理器功能,可更方便的查找内容,并选择内容,这项功能的增加将会把娱乐方向的iPad设备转变成真正的办公工具。还新增加了不少实用功能,控制中心可以自由添加设置,如关闭开启蜂窝数据,同时系统还能保存GIF动画等。对于国内用户来说,iOS 11增加的特定功能是:增加二维码扫描、诈骗短信识别、拼音键盘以及上海话语音识别。iOS 11正式版将在9月19日正式放出(北京时间20日凌晨1点开始)。

对于升级iOS 11正式版机型都有哪些呢?具体支持iOS 11的升级机型: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5/iPad Pro全系(9.7/12.9)/iPad Air/iPad Air 2/第六代iPod Touch。

73

另外,购买iPhone X、iPhone8/8 Plus手机的用户,建议一定要勾选购买AppleCare+服务,价格1288元。因为iPhone X、iPhone8/8 Plus手机都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机身受损率非常高,这个碎屏别指望廉价,所以买了这服务就能有效两次意外损坏(对屏幕意外损坏)的保修服务。官方详细介绍:“自购买 iPhone 之日起为期 2 年的维修服务,还包括多达两次意外损坏的保修服务,每次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72

最后,这iPhone 7/6S/SE三款手机全部配色普遍都是现货,或者1个工作日即可发货,最主要的是iPhone 7系列红色特别版已下架,具体原因未知。苹果发布了iPhone X、iPhone 8/8 Plus手机,售价相当昂贵,真是让人肾疼死了,如果还是买不起的情况下,强烈推荐选择iPhone 7系列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