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新机麦芒6获入网许可:9月22日发布 采用全面屏

去年还是小米MIX一枝独秀,今年手机行业掀起了全面屏风潮。苹果、三星、小米、金立、vivo等厂商都纷纷推出或宣布自己的全面屏手机。

作为中国第一大厂,华为自然不会落下。它们早去上个月就已宣布全面屏新机Mate 10将在10月16日德国慕尼黑发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并不是华为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因为麦芒6已经捷足先登,而且采用了全面屏设计。

目前这款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资料显示,它采用了18: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麒麟659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40mAh。

全面屏+四摄 华为新机麦芒6宣布:9月22日发布

拍照方面,麦芒6拥有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是华为首款配备四颗摄像头的手机。

现在这款全面屏新机终于宣布了,今天华为软件工程师@erichain在微博上分享了华为麦芒6的宣传海报,如图所示,华为麦芒6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上一代麦芒5推出一年销量达到了500万台,在华为手机中属于闷声发大财的典型,因为我们很少看到有关华为麦芒系列的手机宣传广告,那这一代会不会继续大卖呢?我们拭目以待。

全面屏+四摄 华为新机麦芒6宣布:9月22日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