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0全新代言人确定: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

之前OPPO为新机R11请了8位明星为其代言,而且在发布会上,包括周杰伦在内的18位巨星齐聚,可以说阵容是史无前例的。

众多明星代言也给OPPO带来了非常明显的效益,OPPO R11自开卖以来成为国产最火的手机之一。

当然,目前手机厂商找明星代言不只是OPPO,vivo也是其中之一。目前它们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已经宣布,9月21日正式亮相。

阵容豪华!vivo X20代言人: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

今天官方预告,明天将会揭晓vivo X20的全新代言人。根据提示“鹿海号”、“仙雨号”和“爱宴号”来看,vivo X20的代言人是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

作为vivo的首款全面屏手机,X20同时拥有三位代言人也说明vivo对其寄予厚望,这也是目前在全面屏手机中最强阵容的明星代言了。

据悉,vivo X20采用了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

该机将在北京长城居庸关发布。

阵容豪华!vivo X20代言人: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