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叫板iPhone 8!华为官方自曝Mate 10:真正的惊喜

【TechWeb报道】9月13日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了,网友们对于三款iPhone新品有些失望。现在最新消息,华为官方在推特称,“Feeling disappointed?…Coming 16 Oct…HuaweiMate10”。

1

据消息了解,华为官方通过在推特发布了一条信息:“Feeling disappointed?We’ve got a real surprise exceeding anything you’ve ever seen. Coming 16 Oct…#HuaweiMate10#.”意思就是说,“你对新iPhone感到失望吗?我们准备了一个真正的惊喜,它超越了你所见过的任何东西,10月16日见!”还附图调侃了一下苹果。根据以往信息来看,很明显就是指一款华为Mate 10旗舰手机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华为Mate 10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麒麟970处理器还加入了人工智能,它是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华为之前在大会上透露了华为自家的人工智能与苹果不同的地方,与苹果的Siri不同的是,华为的人工智能不仅仅是听懂、看懂,还能像人类一样思考。而且它在处理相同的AI应用任务时,麒麟970的HiAI异构计算架构拥有大约50倍能效和25倍性能优势,更快、更高效的AI运算将是华为的一大优势。

1

最后,华为非常重视旗舰产品的发布,不光带来了全新融入“人工智能”化的麒麟970处理器,Mate 10在设计上会有全新的变化。如果给你思考的时间,你期待华为黑科技大招会有哪些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10月16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