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iPhone 8/Plus正式入网:历年来最快一次

由于国内手机的入网许证制度,厂商在手机发布前一般都会提前送交工信部进行审核,即便是苹果也不例外。

今天,我们在入网许可中心发现,型号为“A1863”和“A1864”的两款新iPhone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具体时间为8月23日。

查询苹果官网之后,证实“A1863”“A1864”正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具体型号。这意味着,在新iPhone发布前一个月左右,苹果就递交给了工信部进行审核,这在历年来说似乎是最早的一次。

上市无忧 国行iPhone 8/Plus正式入网!

遗憾的是,工信部目前公布的只有入网许可证信息,照片以及详细配置等都没有公布。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X的具体型号是“A1865”,目前尚无法查询到入网信息。

扫清了上市障碍,明天你会抢第一批吗?

上市无忧 国行iPhone 8/Plus正式入网!

上市无忧 国行iPhone 8/Plus正式入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