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海报自曝Pixel 2发布日期 10月4日登场

【TechWeb报道】谷歌Android 8.0系统已经公布很久了,但最早适配而且能提供完整功能体验的手机应该是谷歌自家的Pixel 2手机,手机已经有很多传闻并且连渲染图都遭到曝光,可惜的是发布日期一直不清楚。

QQ图片20170914151202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有人在波士顿街头看到了谷歌宣传海报展板,从实际上看,应该是10月4日发布新一代手机,显然只有可能是Pixel 2系列产品。这次标题显示了“Ask more of your phone”,应该是智能手机向着智能化发展的又一次大迈进。

不过此前爆料大神给出的发布日期是10月5日,相差不多,有人认为可能是时差原因。

QQ图片20170914151205

现在这款手机的信息配置已经不再神秘,将会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取消3.5mm耳机孔,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无OIS光学防抖,仅EIS电子防抖),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内置4GB内存,电池容量为2770mAh,由HTC代工。

而Pixel XL 2手机将会采用6英寸2K级别屏幕,硬件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只是电池容量提升到了345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