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除了魅蓝6 魅蓝还将发布新的神秘配件

【TechWeb报道】今天魅族正式宣布,魅蓝6将于9月20日下午三点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在魅蓝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此次的宣传口号:基本款就不能用心做吗?看来魅蓝这次要将魅蓝6定位为基本款,并且将用心打造。同时,魅蓝6也是魅蓝独立之后的首个基本款手机。

1

比较有意思的是,此次发布会上海将发布一款魅蓝的神秘新配件。李楠之前在采访时表示魅蓝头戴式耳机将会在年内发布,是魅蓝HD50耳机的升级蓝牙版,不过据猜测,此次魅蓝将要发布的神秘配件,应该是一款全新的具备了双向快充功能的移动电源。

2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情报来看,魅蓝6将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运存组合。其他方面的配置还要在发布会上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