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新iPhone X已登陆闲鱼 天价22000遭疯抢

【TechWeb报道】中国从来不少有钱人,而每年新iPhone发布之际,也是土豪们纷纷出手的时候。苹果新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已经在本周正式发布,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消息,iPhone X将在11月3日正式发售。如今在万能的闲鱼上,我们已经看到了该机的身影。

1

从网友发布的信息来看,这些iPhone X大多数都是美版,而且是提前预约的状态,并不是二手而是全新。不过最让人惊讶的还是价格,最低售价为7000元,经验告诉我们这些不靠谱。最高的价格则超过了20000元,着实让人虎躯一震。

2

每年iPhone的新机在发布后都会遭遇一个疯抢期,很多人会想方设法抢到第一批发售的产品来使用,而且往往价格会突破天际。国行版iPhone X的售价64GB版本为8388元,256GB的则高达9688元。如今在闲鱼已22000元的价格售出,小编只能说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