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2发布时间正式公布:骁龙835加持

对于忠实的安卓粉丝、开发者来说,Pixel新款发布的重要性不亚于iPhone X之于果粉。

安卓新标杆!谷歌Pixel 2宣布10月4日推出:丝般流畅

今晚,谷歌正式宣布了Pixel 2定于10月4日登场亮相,并且上线了预热视频和专题页面。

安卓新标杆!谷歌Pixel 2宣布10月4日推出:丝般流畅

在视频中,谷歌写道“很多人吐槽自己的手机存储空间不够用、拍照又糊又烂、不智能、速度慢、发热严重、易碎”,那么不妨等待10月4号的到来,我们会告诉你如何来一场手机革命。

其实,去年10月4日就是Pixel一代发布的日子,谷歌这次踩点跟苹果一样稳。

就目前掌握的资料,Pixel 2由HTC代工,5寸1080P显示屏;Pixel XL 2由LG代工,6寸18:9全面屏,2K分辨。

相同点上,两者都是骁龙835芯片,4G内存起步,支持HTC U11类似的中框按压功能,后置单摄、背部指纹,安卓8.1系统,都没有3.5mm耳机孔。

就逼着而言,还是最期待流畅性和拍照实力。

不过,稍稍遗憾的是,Pixel 2代应该还不会和内地用户见面。即使想购买水货,也仅仅能完美联通4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